close
打工日記2008年5月30日星期五呵呵呵~~今天第一次加班到9點....回到家,結算一下這個月所賺到的錢,雖然只有2個星期,可是有快1萬了耶!!呵呵呵~~真開心!!不過這也是我辛苦所賺的第一份工資呢!下個月我要繼續加油!!!今天又和包裝部的人好像更進一步認識了,那裏的人都在幫我,應該都覺得我很煩吧?一直問,一直問,不過...誰叫我是新人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