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星製品》∥各類動漫☆(家教居多)〃頭貼*多色多款(久違的自製……其實這只是我本來要拿來當即時通頭貼的,想一想,做上癮了,乾脆發出來好了)(另外,這些頭貼除了底板都沒加筆刷噢(汗顏) 壹。貓星版權所有,請勿盜取任何一樣東西。貳。若發現有抄襲嫌移,一律加黑名單。?。如有雷同請告知,我會馬上刪掉。肆。引用時請一定要到原創作引用噢。伍。帶走、引用請回應,沒回應者視情況判定。(也許會加黑名單陸。引用時請正確引用,帶走前請確實回應。柒。以上請遵守,違者加黑單。 此作品創作&發行人:若發現有抄襲嫌疑,一律加入黑單&公幹若我的作品與您的作品如有雷同,純屬巧合,但要我刪除也可敢盜的人一定會後悔(你這不是威脅嗎=  =)***【本產品解說】品名:部落格頭貼款式:多款多樣數量:多適用於:頭貼不適用於:自訂欄位產品檔案:為轉檔,請自行轉檔,沒辦法轉檔的人可以跟我要已轉檔的***作品預覽~*                                   ***圖片網址請點入預覽圖→用左鍵點一下圖→看看網址的地方ˇ就有囉!***沒有加筆刷…再說,這是我1天做出來的,不錯吧XD 另外,可以到此處→    表達您珍貴的建議ˇ 當然ˇ也可以到此處→    申請想要的東西ˇ如果有甚麼想要我幫製的,也可以到兩個其中一個地方申請噢ˇ*** 引用時請帶走:引用時,文章前尾的樂果缺一不可! 引用時,請至原創作引用!*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