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實的日子今天是一個特別充實的日子,我一定要把它記下來。早上被刺眼的眼光叫醒,看一下錶,7點15分。下樓去爸爸也起來了,他要我去看看我的車子,又都是鳥大便了~"~真的很火~~每天的~"~,爸爸說上次我們的車換位子停,下場也和我一樣真的很無奈,明明都已經停在鐵皮屋頂下了~~~每一天,同一個位置,而且牠是怎樣~~腸胃不好嗎?天天拉一堆~"~氣啊~~所以早上,我先洗了車。大姐過年時拿了一箱衣服給我,裡面不乏新衣服一直到今天我才整理好,也順道洗一洗大嫂剛好也要洗衣服,還有媽媽的,我說我一起洗就好了~因 為有很多件我買的新衣,還有姪子的,所以我很小心很小心,一批一批洗~~結果還是有一件純白的背心毀了~~~天哪~~那件新的紅色小可愛明明我測試過不會褪色啊~~~那件白色的背心是名牌說~"~ 我一次都沒穿過,唉~~~大姐的心意....洗一堆衣,累~有一件毀了,更累~~接著看洗衣?很髒,用了整整一瓶?酸刷洗...結果發現該掉的不掉,不該掉的一直流失~~~,慌~~真不知該如何是好=.=抽油煙機最近怪怪的,找了店家來看天哪~~排油煙管清出了一大袋枯枝樹葉和羽毛你們這些鳥類會不會太過份了!! 不過想想那真是築巢的好地方尤其是冬天,溫暖又有香味但油煙會致癌你們不知道嗎~~找了網子把洞補起來,老闆說,上星期他在別地方還有發現雛鳥=.=這算安慰嗎,有夠無奈滴~~接著逛菜巿場,為的是想買把傘我告訴老闆我想要的款式老闆回說,這個世界上沒有生產你說的那種款式=.=我不過想要傘外是銀,傘內是黑,手把一定要勾勾,再加上摺疊就很完美了,傘外花色如是點點就更棒了!結果我還是勉強買了二支傘勾勾+內銀+外黑+摺疊勾勾+內黑+外金不過,我知道過一陣子一定會有我要的款式出現的!再來就是清潔和打掃了,鐵皮屋做好了~清掃了四層樓,說有多累就有多累~還好有姪女幫我掃掃地~然後趕著回家煮飯,在試味道時我的手都在發抖~~因為煮完飯很累了,所以槽裡的碗就排在旁邊想說飯後一起洗,結果大嫂竟然以為那是洗好的全部放進烘碗機,天哪~~~我只好把烘碗機抱到外面去洗因為我的腳好痠哦~~結果我又洗了一小時的碗~然後順便也洗了烘碗機真是個充實的日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