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WI.......從北京回台北的那晚 有2通未接來電是WI的號碼 常沒接到他的電話 我想是天意吧 他其實是個很不錯的朋友 他對我的心意及為我無所求的付出 都讓我感受到他的真誠 說不感動是騙人的…… 朋友要我別對感情太”執著”…… 但我再也無法勉強自己接受很愛自己而自己郤對他沒”Fu”的男人 他簡直是J的翻版 我是不走回頭路的! 而且最終都是傷害……..這樣對愛我的人是不公平的! 已經明白的告訴過他 關於我和Sam的感情 但他仍然不放棄 竟要我搬去和他同住 且承諾時時刻刻都要陪在我身邊 好好照顧我 我回他:「誰相信啊?」 他要我給他機會證明…… 他抱怨我從不給他機會 我總是離他好遠…… 心中很明白 是不能給他機會的…… 雖然仙姑朋友說他對我比較真心 也比較好 但我的命運是掌握在主的手中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