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鹽變白 吃鹽變白 公司同仁互約,下班後到一家餐廳聚餐,席中有T君雖已年過五十,但容貌仍像年青人一般,有人問他用什麼方法保住青春,他說是天生自然,另有一同仁接口〔聽說每天早上喝自己的尿就可以,你是否用這方法而不敢說?〕大家聽了大笑不已,他見此議題好像難以止住,就說〔我和你們講一個故事吧!當年英國人剛開始移民到美國時,因和印第安人爭土地,常有衝突,有一天一位白人被印第安人抓去了,酋長看他皮膚這麼白,就比手畫腳的問他吃什麼,皮膚會這麼白,如照實說了就饒他一命,這白人就從包包裡拿出一包鹽交給酋長,說是吃鹽就會變白,酋長相信了他的話,就把他放了。〕  有一位同事聽了再問他〔這故事和你容貌又有何關聯?〕他說〔當然有關聯,我和你們說吧!你們每人剛從娘胎生出來時都哇哇大哭,我可不是這樣,我是大笑不已,所以奉勸各位下輩子出生時千萬不要哭,要像我這樣大笑,容貌才能長保青春,也才有歡喜人生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