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記2010年6月9日星期三凌晨12點,要睡覺的小蝸居然打電話來!跟我說了18分鐘電話耶!跟她只見過第一次面的說!她真是太"好交朋友"了吧!不過聽她聊天,覺得...她真的很可愛!她真的很單純耶!一心都只為別人!還顧著我的健康,跟我說:「你一定要2點去睡覺!」還超有禮貌!只為了要跟我說聲:「晚安」,而打電話給我!我的媽呀!我是上輩子修了甚麼福氣啊?居然可以交到這朋友?!我們應該可以算是「一拍即合」!一聊天就天南地北!哈哈!好開心喔!---------------------------------------------------------------------------------------------------------------------整個人一整天像老人一樣...背超痠!像有隻小蟲慢慢地鑽你的脊椎般!手超不受控制!彷彿快要中風般!頭超痛!整個頭快要爆炸般!一定是最近沒有睡好...所以在學校剪片剪到12點,回到家,馬上就睡著了! = =我只能說:期末了,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