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修改)

作詞:高安
作曲:徐嘉良
編曲:Lee O

為什麼我們相遇網絡
為什麼要拿虛擬對待我
我和你 在一起 在一起 的甜蜜
這份愛 會埋在我心底
我和你相愛網絡裡
愛來愛去 都變成回憶
你的心 我最懂 你哭泣 我陪你
這輩子 註定與你在一起

轉載來自 ※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大聲喊出我愛你 時刻把你放心底
不怕網絡的虛擬 等著你
點擊鼠標的情意 傳達愛你的蜜語
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
謝謝你 讓我遇到你
謝謝你 也讓我愛上你
不管 風風雨雨
不問 明天在哪裡
我都會永遠的陪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g212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